2011年1月22日

「超失常」金句(一)

「我尊重你的專業, 你也應該尊重我的專業!」

(你幾時尊重過我?)

「我份人好直, 講野唔怕得罪人。」

(皆因本身目中無人)

「我最鐘意做野,所以同事都可以拍爛擋做多D野,證明自己有存在價值。當然,人工係唔會多(笑)!」

(原來其存在價值是「數量化」的,難怪沒有「質量」可言)

「我教人游水好叻。」

(請早轉工)

「大學教授不會教書。」

(莫非是說「嚇你褲後掌」:-)?上次講talk的evaluation至今不敢示人。)

「我甚麼科都會教,只要聽過一次大學教授講課,就可以教得比他好。」(實情係,任何人坐「超失常」個位,都可以做得比他好。)

「學生是顧客,顧客永遠是對的。」

(辦「中學」如同「補習社」,「補習社」就是「學店」。辦「學店」,還沾沾自喜。不諱言辦「學店」,童叟無欺,簡直是殷實商人模範。在畢業典禮,建議特首頒勳章給他,藉以表揚。)

「教學評估分數高,是因為學生程度差。」(教授睇唔起D冇水平「後掌」,表示教授水平高。)

「你們要相信我。」
(「超失常」反口覆舌,正所謂「信你一成,雙目失明」!)

「學生是我的二五仔。」

(莫非是KGB餘孽潛逃本地,政治局應該調查「超失常」是否來自俄羅斯。我好怕!!!)

2 則留言:

  1. 補充︰
    "我份人好直, 講野唔怕得罪人。"

    (皆因本身目中無人)

    "我最鐘意做野,所以同事都可以拍爛擋做多D野,證明自己有存在價值。當然,人工係唔會多(笑)!"

    (原來其存在價值是"數量化"的,難怪沒有"質量"可言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我尊重你的專業, 你也應該尊重我的專業!」

    (你幾時尊重過我?)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